“断卡”行动 夫妻两人办理18张银行卡贩卖被捕

2020-11-07 17:19:13 作者: “断卡”行动

日前,广西合山市公安局破获一起非法贩卖银行卡牟利案,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

2020年9月份,合山警方在工作中发现,有2名非法贩卖银行卡的犯罪嫌疑人在合山市辖区活动。合山警方立即组织警力展开侦查,成功锁定谭某和吴某夫妻2人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其中谭某涉案的银行卡受害人被骗资金高达100多万元。

2019年4月,犯罪嫌疑人谭某在网上添加了一个专门贩卖银行卡牟利的QQ群,在群得知贩卖一张银行卡就能获得500元左右的收益后,谭某立即用自己的身份信息办理了一张银行卡按买家提供的地址邮寄过去,并如期收到该买家支付的500多元钱。初次尝到甜头的谭某一发不可收拾,先后用自己的身份信息办理了7张银行卡贩卖,当自己的银行卡办理达到一定权限无法再办理时,谭某让其妻子吴某去办理了11张银行卡,由其拿去邮寄给买家。

2020年10月26日,民警在谭某夫妻的住处将其二人抓获,经审讯,其夫妻如实供述非法贩卖18张银行卡并从中牟利约1.3万元的犯罪行为。

目前,谭某已被合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吴某被合山警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总台央视记者 廖汨 刘畅李雨莲)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