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劳”员工深得老板喜欢,晚上却是另外一副面孔!没2个月就栽了

2020-11-07 20:39:23 作者: “勤劳”员工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都说勤劳能致富,在江西省鹰潭市某卫生餐具厂,有一位勤劳的洗碗工,白天做事特别卖力,深得老板喜欢。然而,此人晚上也没闲着,一有空就去搞“副业”。只不过没两个月,就被警察抓了。

今年9月份以来,鹰潭市月湖公安分局陆续接到辖区一些商户的报警,说他们的店面被盗了。

鹰潭市月湖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介绍,嫌疑人的作案手法比较简单,就是用手拉卷闸门,通过暴力把卷闸门打开,或者是把玻璃门踹开,直接进去盗窃。

通过这种简单粗暴的破门方式,嫌疑人屡屡得手。

民警通过调取一些被盗店铺内的公共视频,最终确定了嫌疑人。可虽然确定了盗窃嫌疑人,但是要找到这个人并非易事。通过大量的视频追踪以及情报研判,民警最后将目标锁定在鹰潭高新区一家卫生餐具清洗厂内,并锁定了一个姓朱的金溪男子。

10月30号一早,民警决定实施抓捕。在大量的事实面前,犯罪嫌疑人朱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盗窃事实,目前警方已核实了四起。

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朱某白天在厂里做事,勤劳肯干,吃苦耐劳,深得老板欣赏,然而到了晚上却是另外一副面孔。目前,朱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