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把镜头对准自己

2020-11-08 10:39:07 作者: 今天,我们把

今天是第21个中国记者节,我们的记者总是见证别人的喜怒哀乐,记录历史的变迁,讲述他人的故事。 今天,我们把头条留给自己。

一年四季,风里雨里,奔走在大街小巷,田间地头,和时间赛跑,用镜头聚焦。

97.5 广播交通音乐频率记者 舒小林像我们在公益片当中所说的,发掘事件的真相,我觉得这是值得我们去尊敬的一个方向。

电视经济信息频道记者 龚顺我觉得记者他是一个 对这个世界永远都保持着一种好奇,同时也永远都保持着一种善良和热爱。

我们用“脚力”扎根基层;用“眼力”发现新闻;用“脑力”寻求真相;用“笔力”传递故事。哪里有新闻,哪里就有我们。

电视新闻综合频道记者 张文静希望自己以后脚力更好,走遍衢州的山山水水,用笔尖诉说衢州最美的样子。

电视公共频道记者 黄进好的新闻稿子,它不是用笔写出来的,而是用脚走出来的。

随时出发,忙碌奔波是记者的工作常态,忙碌充实中也有满满的收获。

乡村振兴融媒体中心记者 郑青铭最后当自己的成品展现在观众面前的时候,其实心里还是很有成就感的。

电视公共频道记者 蔡依卢其实记者看上去是光鲜亮丽的一个职业,但其实背地里真的很累很辛苦。未来我希望赶紧锻炼自己,把自己变成一个强大的记者。

全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江燕今年是我做记者的第4年,这4年里,我们执笔记录新闻;我们聚焦定格事实,我们要永远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铁肩担道义

妙笔著文章

今天,祝所有记者朋友

节日快乐~

审核:徐慧菲

记者:詹叶钦 樊雄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