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万4请的月嫂不能如期到岗,月嫂公司未主动告知,孕妇很崩溃

2020-11-08 18:37:04 作者: 1万4请的月

导读:准妈妈快要生产的时候,多半会跟家人沟通,请妈妈或婆婆来照顾月子,或是跟家政公司签订合约,选择一位靠谱的月嫂,照顾自己和宝宝的生活。这件事一定要提前做好,以免到时候出问题,给自己带来不便。

准妈妈怀孕期间跟月嫂公司定了一位月嫂,可是现在预产期马上就要到了,月嫂家里有事不能及时到岗,面对这样的情况,孕妈妈很是崩溃,不知道该如何处理,那么针对此事,月嫂公司又给出了怎样的回应呢?月嫂不能准时到岗

蔡女士是一位准妈妈,预产期马上就要到了,她提前跟月嫂公司定过一位月嫂,选择那位月嫂的时候,她做了各方面的考量,因为月嫂跟蔡女士的老家是同一个地方,她认为两个人沟通起来不应该有太多的问题,另外那位月嫂也很亲切,蔡女士觉得,月嫂应该能照顾好自己和宝宝。

相中这位月嫂的当天,蔡女士就付了定金7000多元,总共的费用是14,000多。可是就在前几天,蔡女士得知了一个消息,这位月嫂因为家里有事不能及时到岗,月嫂公司打算给蔡女士换其他人服务,接连给蔡女士推荐了两个月嫂,蔡女士都不满意。

蔡女士对月嫂公司特别不满,她便把此事曝光给记者,蔡女士告诉记者,她的朋友也是在这个公司定的月嫂,可是月嫂未能及时到岗,自己对此也很担心,所以就主动联系月嫂公司,想要确定一下,没想到也有相同的情况,最令她生气的是,月嫂公司并未提前告知,而是自己主动询问,对方才说的。

可以退款,或换一位月嫂

记者来到月嫂公司,见到了这里的负责人,对方表示,这只不过是巧合而已。蔡女士定的那位月嫂公公生病了,开始的时候,老人未确定手术的时间,所以也没有跟蔡女士联系,后来老人的手术时间确定了,月嫂就没办法为蔡女士提供服务了,公司刚要跟蔡女士联系,蔡女士恰巧就询问了情况。

负责人还说,月嫂不能上门服务,客户可以选择退款,或者是更换其他的月嫂,如果月嫂能提供家人的住院或手术证明,会把钱全额退给蔡女士,如果其未能提供这些单据,除了退款之外,还会给1000块的补偿。

无论做什么样的生意,都要以诚信为本,尽量做到对顾客的承诺,如果因为特殊原因无法履行承诺,也一定要提前跟对方沟通,征得谅解,或者按照合约给予必要的补偿。如果不声不响,拒不履行合约,实在是太被动了。

对于产妇以及刚出生的宝宝来说,找一个合适的月嫂是非常重要的,准妈妈找月嫂的时候要谨慎一些,可以通过亲朋好友的介绍,也可以去月嫂公司,不过要提前了解一下月嫂公司的口碑,一定得找靠谱的。

你认为,给产妇和宝宝找月嫂还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欢迎留言讨论。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