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正式工作的他见啥偷啥,不为别的,就为享受偷盗的“快感”

2020-11-09 11:17:49 作者: 有正式工作的

扬子晚报网11月9日讯(通讯员 江公 记者 陈咏)有正式工作,工资尚可,却选择盗窃,且什么都偷,不为别的,就为享受偷盗的“快感”。记者9日从扬州市江都区警方了解到一则奇葩盗窃案件,目前盗贼李某已被江都公安分局吴桥派出所抓获,有过5次前科的李某,再次因为盗窃被公安机关取保候审。

前不久,吴桥镇王河村一村民报警称,家中进贼了,窗户玻璃被砸碎,家里的50斤大米和80斤菜籽被偷走了。时隔不长,吴桥镇陆袁村一村民报警,家里正在充电的电瓶车和280元现金没了。民警通过工作,发现两次作案的犯罪嫌疑人体型一样,确定为同一人作案,最终在上班途中将其抓获。

嫌疑人指认盗窃现场

经审讯,李某是当地一公司正式员工,收入尚可,但他多年来就是改不了喜欢盗窃的毛病,入室之后有啥偷啥。前不久的一个晚上,李某骑着电动车在王河村6组转悠,看见有户人家室内没人,就砸碎玻璃进入室内,偷了大米和菜籽后骑车逃离。隔了几天,李某步行来到陆袁村,翻墙进入一户人家,看到正在充电的电瓶车,起了贼心,于是骑上电动车离去,还偷走了户主280元现金。

李某对自己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已将大米和菜籽折合成人民币退还,电动车与现金也已退还。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