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子为过户京牌结离婚28次,北京结婚为手段过户京牌刑拘124人

2020-11-09 23:56:13 作者: 一女子为过户

原标题:一女子为过户京牌结离婚28次,北京结婚为手段过户京牌刑拘124人

一女子为过户京牌结离婚28次,北京严打以结婚为手段过户京牌#刑拘124人

今年以来,以“结婚”为手段过户京牌指标违法犯罪持续高发,严重破坏社会管理秩序,北京警方依托“平安3号行动”对此开展打击整治。

北京市公安局今天通报,自10月30日起,由刑侦总队牵头

组织十六个分局共510余名警力开展集中收网,深挖幕后“黑中介”及利益链条,实施全链条打击。

通过八天连续作战,截至11月6日,共抓获嫌疑人166人,其中124人以结婚为手段骗取、买卖北京市小客车指标的违法犯罪行为,

因涉嫌买卖国家机关公文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起获结(离)婚证及大量电子转账记录。

如,白某妮(女,26岁)2018年以来结离婚17次,变更过户车辆15辆;励某妮(女,37岁)2018年以来结离婚28次,变更过户车辆23辆。

应该只是冰山一角吧?这些人将结婚离婚当儿戏,有些人把结婚证当摆设,这类人利用结婚证谋利,婚姻法面对这类情形无所作为,这也是漏洞明显。

通过这个事件也可以看到,对于那些骗子或者一心只谋取私利的人来说

什么神圣秩序或规矩都是工具而已,在他们眼中也没有什么法律的威严,因而他们可以肆意寻找法律漏洞来达到自己的目的!

只是一次行动或者惩罚这么一小部分远远不够,也无法挽回法律的威严。

既然发现了,也采取了行动,还应该加大力度,设法解决根本问题,堵住漏洞,并且严惩这些敢于违法或作假者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