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中心城区又一交通要道即将打通!

2020-11-10 11:21:41 作者: 龙岩中心城区

随着山海路项目最后一户完成选房签约,西城街道指挥部率先全面完成征迁“百日冲刺大会战”目标任务。山海路项目是我区提速推进“临门一脚”的征迁项目之一,更是连接登高西路和人民路的重要支路,规划道路全长244米,宽度23米。沿线已建成的小区有香樟名都和亿嘉丽都,规划小区有西安佳苑。项目共涉征收面积7702.54平方米,土地征收面积4.91亩。

西城片区接到山海路项目任务以来,组织精兵强将,全面推进征迁项目建设,在项目征迁后期,针对项目的痛点难点,及时调整征迁策略,集中攻坚拔钉,在“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战斗状态下,对山海路项目最后一户签约工作进行冲刺。片区指挥部领导靠前指挥,部门协调配合,包户干部真抓实干,经过包户干部、领导以心换心、以情动人,以理服人,多方面多渠道的工作,本着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严守合法补偿底线的原则,最终完成签约任务,在本次“百日冲刺”大会战中提早交出满意答卷。

山海路的打通,对缓解西安南路(登高西路—人民路)的交通压力,促进中心城区的规划建设及对城市发展将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