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美L=烂?大润发就女装尺码表致歉:物料已撤,将加强管理

2020-11-12 16:08:57 作者: M=美L=烂

大润发的女装尺码建议表引发的讨论愈演愈烈。11月12日,针对大润发“女装尺码建议表言语不当”一事,大润发官方发表声明承认称,确有此事,将加强内部管理,确保此类事件不再发生。

大润发表示,事发后第一时间彻查所有大润发门店,经排查确认,有一家门店存在此类情况,总部已迅速要求该门店撤下了有问题的宣传物料。“大润发今后将会加强内部管理,确保此类事件不再发生。”

稍早时候,有网友爆料称,某地区大润发商场在宣传海报上的尺码规格一栏中标明,S对应瘦,M对应美,L对应“烂”,XL对应“稀烂”,XXL对应“稀巴烂”,在“女装尺码建议表”下方标注“仅限18-35岁女生,根据身材请先咨询客服”。事件迅速引发网友讨论,有网友评论:“就是让所有女性不要买他家东西的意思吗?”。也有网友表示:“这商家物化女性有什么意义吗,诱导女性掉头骂男性?”(文| AI财经社 张瑞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