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赤壁市为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者"充电赋能"

2020-11-12 19:21:22 作者: 湖北省赤壁市

11月12日,记者了解到,为保障公平竞争审查工作顺利开展,推动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有效实施,近日,湖北省赤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培训会,该市20家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赤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新详细解读了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出台的背景及主要内容,通报了该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前期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同时,该局价监股负责人通过分析典型案例、进行互动交流等方式,对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定位、自我审查、例外规定、增量文件审查、存量文件清理等进行了细致讲解和深入分析。

通过培训,各成员单位充分认识到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必要性,并表示将进一步健全审查规则,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组织保障,更高质量、更大力度地做好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记者熊源、通讯员胡玄、袁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