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上云上平台”会议

2020-11-16 15:23:03 作者: 我市召开“上

我市召开“上云上平台”会议

11月13日,我市召开“上云上平台”会议,此次活动由市科工信局主办,重在进一步加速推动常宁市企业“上云上平台”,促进企业提质降本增效,助力常宁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宣讲内容包含常宁市“上云上平台”政策解读,常宁市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介绍以及各企业代表经验分享。目前常宁市“上云上平台”的企业预计超过300家。

常宁市科工信局副局长邓勇军说,希望通过“云上计划”鼓励企业加快推进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让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企业发展赋能,实现制造业与服务业协同发展。为此,科工信局还支持企业发起成立常宁市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支持工业互联网服务商、平台商、工业设计企业、科技金融等生产性服务商业和工业企业,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模式,促进企业间协同发展,加快推进常宁市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建设。

【来源:科工信局】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