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交警在严查,还有人顶风作案

2020-11-18 02:04:38 作者: 威海交警在严

威海交警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和城市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正在进行时。威海交警无处不在。

然而还有人在违法的边缘试探,今天就要曝光一批近日威海交警查处的交通违法行为,警示他人。

曝光

11月14日晚,威海交警一大队于古寨南路设卡开展夜查,20时50分查获丛某某无证驾驶鲁KD***9普通客车。经查,丛某某刚刚通过科目三考试,本打算于11月19号参加科目四考试,离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只有一步之遥,却因无视交规受到处罚!

11月14日晚,威海交警一大队于古寨南路设卡开展夜查,查获程某某无证驾驶鲁KN***2二轮轻便摩托车。

11月15日,威海交警一大队在顺河街设点查处酒醉驾违法行为,于20时45分查处张某酒后驾驶机动车,呼气检测结果22mg/100ml。

11月9日晚21时10分许,一大队民警查获史某某酒后驾驶机动车,经检测结果为27mg/100ml。

11月10日晚22时41分许,一大队民警查获安某酒后驾驶鲁KB***5号轿车,检测结果为75mg/100ml。

11月11日 晚21时35分许,一大队民警查获车某酒后驾驶粤A 2***5号轿车, 经检测结果为72 mg /100ml。

11月12日晚21时28分许,一大队民警查获孙某飞酒后驾驶鲁K9****7号轿车,经现场检测结果为52mg/100ml。

11月13日,乳山交警大队在辖区设立临时检查点,对违法驾驶人邵某某实施“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76mg/100ml。

11月13日,乳山交警大队在辖区设立临时检查点,对违法驾驶人宋某实施“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检测酒精含量结果为57mg/100ml。

11月13日,乳山交警大队在辖区设立临时检查点,对违法驾驶人曹某某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15mg /100mL。已对其进行抽血检测。

11月13日,乳山交警大队在辖区设立临时检查点,对违法驾驶人冯某某实施“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现场呼气式检测结果为42mg/100ml。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