洒水车最帅出场!日照山东路这一幕!网友怒赞......

2020-11-18 04:46:06 作者: 洒水车最帅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侯彦平 日照报道

轿车起火,现场熊熊火焰路过的洒水车秒变“消防车”,三下五除二浇灭了火焰。这大概是洒水车最帅的一次“不务正业”了!

11月17日上午,一则“洒水车最帅出场扑灭起火车辆”的小视频在日照人朋友圈传播,在这则15秒的小视频中,一辆轿车不知何原因燃起熊熊火焰,正在众人惊呼而束手无策之时,一辆环卫作业车驶过来,三下五除二扑灭了火。在视频中一位市民感叹道“这比119还快啊!”

记者立即联系了日照市园林环卫集团有限公司日照街道项目部的费洪信,他正是事发之时驾车救火的司机。据费洪信介绍,17日上午10点08分,自己驾驶扫路车正在山东路北茶小镇附近作业,突然听见“嘭”的一声巨响,身后5、6米距离,两辆车撞击到一起,其中一辆车紧接着起火了。

“我当时赶紧往后倒了倒车,上前给他浇灭了。”费洪信告诉记者,眼见着火势越来越大,就毫不犹豫上前帮忙了。“整个过程大约5、6分钟吧,把火给灭了。”随后消防车也赶到了现场,费洪信见此情况又上车继续工作去了。

费洪信今年50岁,从事环卫清扫工作3年多了。他告诉记者,以前也遇到过这种情况,每次都会上前帮把手。“任何人看见这种情况,不都得帮一下啊,这有什么!”费洪信还告诉记者,除了自己外,他还看见有其他路过的市民拿着灭火器也在帮忙,所以自己做的这点事不足挂齿。

闪亮出场,帅气灭火后低调离场,深藏功与名”,真是环卫洒水车最帅的“不务正业”了为费洪信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