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江公安二分局破获一起非法经营案件

2020-11-19 12:37:06 作者: 宁江公安二分

近日,松原市公安局宁江二分局环侦大队在冬季百日攻坚战中,紧密结合本地实际,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广辟线索来源,主动出击,成功侦破1 起非法经营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 人。

2020 年10 月10 日,宁江二分局环侦大队接到松原市烟草专卖局移送线索:抖音名“人生如画”账户持有者发布的视频中显示该人涉嫌违法售卖雪茄烟,营业额已经超过5 万元。得知线索后,环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展开调查。在相关部门的协作下,先后获取了相关证据,并及时将上线纳入经营视线。11 月4 日,民警将抖音名“人生如画”的犯罪嫌疑人井某某抓获,于次日乘胜追击,将其上线续某某抓获归案。经审讯,二人对非法售卖香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井某某、续某某因涉嫌非法经营罪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和深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