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男公关被两女子殴打辱骂,却没有丝毫反抗迹象,女子:别反抗,不然没钱

2020-11-21 14:43:12 作者: ktv男公关

不管我们从事着什么样的工作,都有最起码的尊严和人格,都应该获得人们的尊重。在衡水的一家KTV内,两名女子把一名年轻男子堵到沙发上,对其百般的辱骂和殴打。甚至还揪起这名年轻小伙子的头发,用力的扇小伙子的耳光,可年轻的小伙子从始至终都没有做出任何的反抗。两个人一边打小伙子一边还说,收了我们的钱,就应该老老实实听我们的话。这名小伙子到底是做什么的?为什么会说这两名女子的钱?

当时在这个包房里还有其他人,但是却没有一个人上前对两名女子的行为进行制止,不仅如此,还拍摄下来了视频,不管这两名女子是谁,不管这个年轻的小伙子从事的是什么样的工作,虽然说客户就是上帝,但是上帝也不应该无理取闹,上帝也应该尊重一下为你服务的人。给予别人尊重,同时也是给予自己尊重。

这件事情中,最重要的点就是这个小伙子的态度,作为一个男人,被两名女子辱骂成这样,打成这样,却没有丝毫反抗的迹象,让人难以理解。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