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况危急!两艘渔船海上相撞,3人受伤,其中1人失血较多

2020-11-21 21:14:42 作者: 情况危急!两

11月20日

海南儋州海警局在洋浦港附近海域

成功救助3名遇险渔民↓↓↓

(海警救援人员将伤员转移至码头)

当日13时许,海南儋州海警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洋浦港外有两艘渔船在作业时相撞且一艘渔船已被撞沉,现场有3名伤者,其中一人受伤失血较多,情况危急,需立即就医。

(渔船相撞事故现场)

了解情况后,该局立即派出执法巡逻艇火速赶往事发海域开展救援。海警人员抵达事发现场后,迅速将伤者从事故船只转移至海警执法艇。随即,该艇全速返回海警码头,协助当地医院医务人员将受伤渔民送往医院就诊。

(海警救援人员将伤员转移至码头)

记者21日了解到,目前该3名渔民均已得到妥善救治,情绪较为稳定,伤势得以控制。

海南儋州海警局提醒广大群众

如在海上遭遇突发事件需紧急救助,切勿慌张,请第一时间拨打95110海上报警电话进行求助。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