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男子因不肯分手,竟把女友掐晕,绑进了帆布袋

2020-11-22 18:35:17 作者: 江西一男子因

来源|都市现场综合江西省龙南市人民法院、江西法院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江西赣州的廖某与叶某本是男女朋友关系,因感情不和,叶某于今年年前提出分手。但廖某不同意并一直纠缠叶某,甚至干出件让人脊背发寒的事。

8个多月前的一个夜晚,廖某喝酒后,带上帆布袋、毛巾和鞋带等骑摩托车来到叶某的住处,准备将其绑到家中。

3月7日凌晨0时许,在龙南某小区某栋1单元2楼的电梯口,廖某找到了准备搭电梯回家的叶某,将其拉到2楼楼梯口,并用手将叶某放倒在地,随后将其掐晕,并用鞋带捆住其双手双腿,准备将叶某装进帆布袋。因叶某醒来挣扎未果,于是廖某再次将其掐晕,并拖至地下车库,准备弄上摩托车带走。

叶某在此时醒来,正遇上一小区业主到地下车库停车,叶某大喊救命,该业主叫来小区保安后报警。中途廖某离开现场,但随后又倒回现场,民警到达现场后将廖某带至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