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茨海默症老太携40多万现金旅馆独居,背后有这样一段故事

2020-11-22 20:40:38 作者: 阿尔茨海默症

【阿尔茨海默症老太携40多万现金旅馆独居,背后有这样一段故事】近日在江苏盐城,一家小旅馆的老板报警,原来之前一对八旬老夫妻来住店,住了几天老大爷突发旧病不幸离世。现在就剩老太太一人,患有阿尔茨海默症神志不清,随身带着40万现金无人看管,又没法联系老夫妻家人,只好求助警方。民警了解到,这对老夫妻无儿无女,早年居住在上海农场,之后一直在敬老院生活。老太太靠老大爷常年照顾,现在年纪大了,他们想落叶归根,就从银行取出所有积蓄,准备带回老家。民警在为老太太联系亲属的同时,也请当地村委会为老太太找了一个保姆暂时给予照顾,并让旅馆老板把40万现金清点好存进旅馆保险柜内。经过公安和社区的共同努力,几天后,老太太的亲戚终于赶来,先是妥善处理完老大爷的后事,把老太太带走,40万的现金也在亲属的陪同下存进了银行。(扬子晚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