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未满1岁时被拐又遭转手三次,夫妇寻找29年终得见

2020-11-24 07:22:38 作者: 儿子未满1岁

【儿子未满1岁时被拐又遭转手三次,夫妇寻找29年终得见】黄海民、黄新红夫妇是广东梅州大埔县人,1991年,夫妇俩未满1岁的儿子黄东能被“熟人”拐走。尽管人贩子在1992年就落网了,但由于他们已把孩子转卖给他人,因此说不出孩子的去向。29年来,黄海民夫妇每年都前往公安部门询问案情。但每次都是“满怀希望地去,又满怀失望地回来”...今年夏天,黄海民夫妇最小的一个儿子大学毕业。夫妇俩之前为了养家忙于生计,现在时间和经济稍微宽裕,又想到黄东能已达而立之年,想要找到他的念头越来强烈。于是重新向警方和媒体求助。终在今年10月,通过DNA鉴定结果,找到了黄东能(现叫阿金,化名)。原来,当年第一位买家并未抚养黄东能,而是又经过两次转手,才到了如今的养家。此时的儿子已经有了自己的家庭,且有了孩子。11月7日,黄海民夫妇和阿金正式认亲,结束了多年来的寻子历程。在这一个小时的见面里,阿金没有喊“爸妈”,黄海民夫妇也心照不宣,只字不提。见面后,阿金被黄海民拉进了家庭群,一家人终于齐了。“此前他一直被蒙在鼓里,不知道自己是被拐来养大的。接受这个事实需要点时间。”黄海民说,“他还是跟那边比较亲一点,我们也不敢奢求太多,知道他过得不错就好了,后面的事就让它顺其自然吧!”(梅州日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