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违章神色慌张 民警一查竟是“瘾君子”

2020-11-24 13:57:23 作者: 处理违章神色

【处理违章神色慌张民警一查竟是“瘾君子”】近日,酉阳人余某到酉阳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公巡一中队处理交通违法行为时,见到交巡警时神色慌张异常,后经警方调查,竟然发现余某涉嫌吸毒。几日前,余某到公巡一中队处理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民警在和他交流过程中,发现余某行为反常,神色紧张,不能准确回答民警的提问。民警根据余某的表现和日常经验判断,余某很有可能是吸食毒品后出现的反应,便移交城南派出所处理,城南派出所民警依法传唤余某到执法办案中心接受调查,民警对其进行尿液检测,余某尿液呈阳性,涉嫌吸食毒品。经审讯,余某如实交待了10月下旬在酉阳城区某毛坯房内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目前余某已被酉阳县公安局依法给予行政拘留十二日的处罚,并责令其社区戒毒三年。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