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云警方抓获一对“鸳鸯大盗”,钟情采石场、作案10余起

2020-11-25 01:21:50 作者: 祥云警方抓获

一对“鸳鸯大盗”没事就开车出门“出去玩”,让人羡慕的生活方式背后竟暗藏罪恶。近日,这对疯狂盗窃刘厂镇辖区采石场10余起的“鸳鸯大盗”被祥云警方抓获。

2020年10月至11月期间,刘厂镇辖区3个采石场内废旧金属、电机等物品相继被盗。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勘查,后联合祥云县公安局禾甸片区办案队对案件展开侦查工作并进行研判分析。11月15日,嫌疑人的作案车辆再次出现在某采石场内,民警迅速出击,成功在一大山内将犯罪嫌疑人段某、黄某抓获,破获系列盗窃案件10余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段某、黄某对多次盗窃刘厂镇辖区采石场内的废旧金属、电机等物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祥云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大理微闻

原标题:祥云警方抓获一对“鸳鸯大盗”,钟情采石场、作案10余起!

编辑:都市时报一点关注 张如尘

审核:祝小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