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让家长放心的幼儿园

2020-11-25 16:01:21 作者: 做让家长放心

为了加强安全管理、检查、监督力度,让家长真切体会“安吉游戏”课程背景下的课程价值,更加放心也更加配合幼儿园的工作。11月19日安吉县凤凰山中心幼儿园东城分园开展了“家长驻园安全管理”的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让家长走进室内、户外游戏场地,实地查看园所的游戏材料的安全设备,进一步了解园内的安全管理和安全保障工作。家长们来到幼儿园的各个游戏区域,从游戏的场地到游戏材料的设施都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和隐患的排查。对于幼儿园游戏设施设备的安全性和维护以及教师的安全责任意识都给了很大的肯定。并且也给幼儿园提了中肯的改进意见。

此次以安全管理为主题的家长驻园活动,通过让家长实地参与的方式加强了幼儿园的安全管理、监督力度,创造了一个融洽、和谐、健康、安全舒适的良好环境,确保幼儿的生命安全。

来源:安吉教育网

申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