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手牵羊?中山男子看到别人醉酒睡在路边,竟实施盗窃

2020-11-27 10:38:57 作者: 顺手牵羊?中

喝醉酒睡在路边

如果你遇到的是热心的街坊

可能他会帮忙把你送回家

但要是遇到贪心的人

那可能面临的就是财物损失……

最近

西区区某醉酒“断片”

就被一路过男子“顺”走了手机

【案情回顾】

11月21日11时许,西区警方接到群众区某报案,称其于当日凌晨因醉酒“断片”倒在路边睡着,醒来后发现手机不见了,于是报警。

群众利益无小事。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展开调查,通过调取监控和研判分析,锁定了梁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1月22日,办案民警在西区某酒吧附近路段成功将嫌疑人梁某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梁某某交代:11月21日凌晨3时许,其骑人力三轮车路过某酒店门口时,看到区某手里握着手机瘫坐在路边不省人事,其观察四处无人,遂起贪心,便停下车走到区某身边将其手中的手机“顺”走,得手后迅速逃离。

目前

犯罪嫌疑人梁某某因涉嫌盗窃

被依法刑事拘留

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警方提醒】

饮酒适度,量力而行。酒后要加强安全防范,保管好自身财物。同行之人应尽到看顾责任,不能放任醉酒者独自离开,避免出现独宿街头、丢失财物等危险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