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南宁一女子欲跳江轻生,危急时刻,多亏辅警奋不顾身飞扑救人!

2020-11-28 02:01:36 作者: 暖~南宁一女

原标题:暖~南宁一女子欲跳江轻生,危急时刻,多亏辅警奋不顾身飞扑救人!

日前,南宁一女子因为感情问题而产生了轻生的念头,坐在江边啜泣的她随时有落水的危险,危急时刻,辅警奋不顾身的飞扑过去,将落水女子紧紧抱住,最后终于将女子救了上来~

南宁女子因感情纠纷企图轻生

“他不会来了,你们别管我,我走了……”11月26日凌晨, 一名女子在江边啜泣,慢慢滑向水中。眼看女子就要入水,她的朋友焦急万分,赶忙报警。

危急时刻,亭子派出所巡逻组民警李华军、辅警贺寿郴跳上警车火速赶往现场。

“小姑娘,这么晚了,水又这么冷,你先上来,想见谁我帮你找!”李华军一边安抚女子情绪,了解事发原由,一边示意贺寿郴悄悄靠近女子保护安全。

事发地位于江南区亭子码头,岸边修筑了水泥斜坡,并设有齐胸高的安全防护栏。贺寿郴迅速环视现场,心想:“ 坡度陡、青苔多、水温低,我必须救她,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辅警跳江救人

他请赶来增援的警务站辅警准备好救生圈、竹竿、绳子,又找来亭子码头工作人员开来冲锋艇备用, 短短1分钟,临时救援团队便安排妥当。随后,他从侧面围栏翻下,悄悄靠近女子。

“我不想见他!别管我!”女子声泪俱下,嘶吼着向民警哭诉委屈,脚一滑,眼看就要落水。贺寿郴瞬间跃出抱住女子,跟她一起跌落冰冷江水。 女子还在水中不停挣扎,但贺寿郴仍然紧紧抱住女子不放,生怕她沉入水中。

众人合力将二人拉回岸上。随后,贺寿郴赶紧将女子送回亭子派出所,找来毛巾、棉被和热水为她驱寒,又联系女子朋友为她送来干净衣物,慢慢开导女子直到她心情平静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