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挡住去路 小伙划车“练书法”?民警:他有仇富心态

2020-11-29 10:43:31 作者: “保时捷”挡

11月12号晚上,侯先生和朋友开车去杭州中铁国际城楼下的面馆吃饭。等他们吃完面出来也就十几分钟,发现保时捷车身被划得面目全非,引擎盖上还写了两个英文字母。

民警:四扇门还有引擎盖上面都用钥匙划过了,痕迹非常明显,他那个门上面都是乱划的,但是呢在引擎盖上面写了个“SB”,你懂的,什么意思。

车被划成这样,胡先生很心疼,看到隐形盖上了这两个英文字母更气死了。随后胡先生去物业调出了监控,很快找到了划车男子,原来在胡先生停好车离开没多久,一名黑衣男子就走到了他的车边,先是看了一眼车的前挡风玻璃,然后走到一侧拉了车门,又用手拍了车窗,接着黑衣男子在旁边绕了一大圈,回到了自己的车里。

黑衣男子开的是一辆共享汽车。他在自己车里翻找了一番后,对胡先生的保时捷车一顿乱划,监控里可以看到,男子先是顺时针划了一圈,之后回到自己车上呆了几分钟。然后再下车,绕着保时捷车,逆时针又划了一圈,最后在引擎盖儿上练起了书法。

民警:是他挡住了那辆车。那个车主下来之后呢划一下,划了之后,也开不出去从那个草坪上面把车开走了。

经过调查,原来当时胡先生的车挡住了共享汽车,共享汽车开不出去。胡先生又没在车上留联系方式,司机一气之下就划了车。

民警:这个嫌疑人跟我们讲,他就说车第一个车挡住来,他开不出去。当时呢比较激动,虽然他当时也不是说一定出去干什么事情,反正心态不是很好。第二个呢,他也跟我讲的是就说保时捷的车呢应该是这种很有钱的人开的,但是他又说这种买保时捷车的人呢一般有很有可能不是自己出钱买。他有点仇富的这个心态。基于这两点,那主要的是因为车挡住了。

胡先生的车损,预估在四万六千多。划车男子谭某表示愿意赔偿。

记者对话民警:双方此前呢也在我们这里谈过的,谈妥了那个赔了那个四万多块钱,然后受害人这一方也出具了谅解书。(这这人怎么处理?)之前是因为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被刑事拘留了。那么现在因为也出谅解书了,我们把他提交到检察院,检察院检对嫌疑人作出定罪不批准逮捕的决定。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