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泄漏凌晨爆燃!章丘一家四口重度烧伤 最小伤者仅8个月

2020-12-23 04:41:16 作者: 燃气泄漏凌晨

齐鲁网·闪电新闻十二月22日讯 22日清晨5时许,坐落济南市章丘区双山街道办事处的亿达世纪花园小区一住户产生火情,济南市章丘区应急管理局随后发布通报称,该事端形成家中四人受伤,现正在医院救治,无生命风险。

经开始查询,该住户因燃气阀门未关、燃气报警器未接通电源,燃气走漏形成爆燃。详细原因正在查询中。

邻近居民拍照的视频显现,事端产生时天还未亮,现场火势很大,玻璃被冲击波震碎,火势涉及到了周围街坊。闪电新闻记者在事发小区注意到,该住户周围街坊窗户玻璃已被震碎,现在,该住户地点单元已被戒严,该单元住户已悉数搬离事端现场,相关人员正在小区逐家逐户进行燃气安全查看。

据伤者亲属李女士介绍,家里住着一家四口,有两个孩子,大孩子本年七岁,小孩子只要八个月大,孩子爸爸妈妈年纪在三十岁左右。早上起床一开灯就产生了爆燃,一家四口别离有60%到80%不同程度的烧伤。伤者第一时间被紧迫送往章丘区人民医院承受医治。因为病情严峻,在上午9点左右又被紧迫送到济南市中心医院烧伤科重症监护室进行抢救。

据了解,因为烧伤严峻,一家四口的医治费用需求上百万元。现在,家族已在网上发布求助信息。

闪电新闻记者 马萌萌 刘茜 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