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宝等无现金交易流行 日本 OKI 退出中国 ATM 市场:停售停产

2020-12-23 11:57:11 作者: 微信、支付宝

出门不带现金?信任很多人现已习惯了这样的生活方式,由此,前往ATM机取钱、存钱的频率也大大下降。

这样的局势,关于ATM机厂商来说,可谓是心里苦。

据日媒报导,OKI十二月22日宣告,年内中止在我国出售ATM机,乃至制作事务也同时封闭。未来,其ATM机将在日本和越南两家工厂出产。

退出我国商场后,OKI将保护事务也交给了我国当地企业。依照官方说法,此举旨在减缩出产规模、下降成本。

材料显现,OKI我国工厂坐落深圳,封闭ATM事务将斥逐200多名职工。其于2002年进入我国商场,2014年产量到达峰值的5.6万台,但是上一年在华销量暴降至1000台。

此前,央行发布的数据称,到本年9月末,全国存量ATM机为102.91万台,比上一年末削减6.86万台。在国内商场,广电运通、恒银金融、怡化占有商场比例前三,OKI列十名开外,不过在日本的比例则有40%。全球商场,ATM机第一名是迪堡(DieboldNixdorf),接着是NC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