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永安:违规超车导致四车相撞 消防成功救出一人

2020-12-24 10:43:37 作者: 三明永安:违

事端现场

东南网十二月23日讯(通讯员 姜超 吴作伟 文/图)十二月22日13时22分,三明永安市贡川镇南坂地道邻近500米处产生一同四车相撞事端,一名驾驭员被困车内,当地消防部分接到报警后,敏捷安排救援力气赶赴现场。

消防指战员赶到现场时,发现现场四辆大车相撞在一同,其间一辆满载砂石的卡车驾驭员被困驾驭室内,挡风玻璃碎片和车辆零部件散落一地,满载砂石的卡车一半车厢和前车的保险杠贴在一同,车头严峻变形,卡车驾驭员双腿被卡住。消防指战员首要运用液压破拆东西将卡车的车门翻开,随后运用牵引东西一点一点牵引卡车车头,翻开救援空间。通过50多分钟的严重施救,被困驾驭员成功救出,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驾驭员无显着开放性创伤,可是呈现骨折状况。

被困驾驭员成功救出

据现场知情人介绍,因为路途是上下坡路段,一辆卡车违规超车,导致车速过快来不及逃避,后车安全间隔不行才产生四车相撞交通事端,所幸的是除运载砂石的卡车驾驭员被困外,其他车辆驾驭员均无风险。现在,事端原因还在进一步查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