稠州银行金华分行推出“政保贷”破解融资难

2020-12-24 16:36:13 作者: 稠州银行金华

近来,稠州银行金华分行首笔“政保贷”正式落地投进,这意味着该行在破解融资难题上又增新手法。

为处理小微企业、“三农”担保难、融资难题,稠州银行金华分行积极探索树立新式银担协作机制,调集银行与政府性融资担保组织协作的积极性。十一月底,稠州银行总行与浙江省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总对总协作,立异推出“政保贷”产品,稠州银行担任对借款客户进行尽职查询、检查批阅、放款和贷后办理,浙江省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为客户供给批量担保的借款事务。

作为与浙江省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树立新式银担协作关系的银行,本次协作将切实为缓解小微企业、“三农”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上供给新的服务方法。协作初期主要对典当借款客户中还存在融资需求,且契合“政保贷”准入的小微企业及“三农”客户,额定发放一笔确保借款,最高授信金额200万元。到十二月23日,该产品推出不到一个月时刻,稠州银行金华分行已发放“政保贷”147笔,累计投进金额7400万元。

值勤主编:徐贤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