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情况?火车上一男子想强行带走呼和浩特女孩

2020-12-25 02:02:02 作者: 啥情况?火车

徐伟是我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呼和浩特客运段的一名列车长,往常跑车的过程中,经常会遇到旅客的求助,有找东西的,有得了急病求助的,这些都很常见,但是在十二月15日那天,他遇到的一个向他求助的人,要求挺奇葩的,居然想把车上的一个人给强行带走,这马上引起了他的警惕。

突发状况 列车长很警惕

要带一个女孩下车,这个要求让列车长有些严重,这是发生了什么呢?通过了解,女孩本年19岁,在呼和浩特读大学,由于爱情问题跟家里闹矛盾,手机关机,接连两次出走,并且有停学的计划。这次家人通过多方探问,得知她要坐火车出门,才在车上找到了她。

通过列车长的劝导,这名坚决不下车的女孩总算赞同和家人回家,好好读书。孩子青春期背叛的事儿,很多家长都遇到过,该做的交流作业还得多做,不能由着孩子的性子来,也不能强硬地把家长的毅力加在孩子头上,交流要及时,办理要有控制,这其间的度,还得家长们多用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