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地理》杂志创刊70周年 探路者王静分享“山”的故事

2020-12-25 19:57:53 作者: 《中国国家地

原标题:《我国国家地理》杂志创刊70周年 探路者王静共享“山”的故事

我国青年网北京十二月25日电(记者 白玉清)24日下午,《我国国家地理》杂志创刊70周年“巅峰之路”特展在北京年代美术馆拉开帷幕。作为此次展览的联合主办方,探路者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静作为闻名的爬山家,展出了很多历年爬山、南北极探险过程中拍照的探险相片,在现场与世人共享她与“山”的故事。

探路者作为我国抢先的野外配备品牌,其董事长兼总裁王静女士也是一位国际闻名的女爬山家,迄今停止,她已10次成功登顶8000米以上雪山,其间4次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并成为第一位从南坡登顶珠穆朗玛峰的内地女人。她曾在冰雪、极寒、缺氧、雪崩等极点严格环境的应战下,接连142天完结地球九极7+2探险活动。

《雪崩往后》After the Avalanche 王静 摄

这个安静温顺、性情坚韧、有着许多愿望的小女人,从地球之巅——珠穆朗玛峰到南极最顶峰——文森峰、从北美洲最顶峰——迪纳利山到南美洲最顶峰——阿空加瓜山,从欧洲最顶峰——厄尔布鲁士山到非洲最顶峰——乞力马扎罗山…… 阅历了冰雪、极寒、缺氧、雪崩等极点严格环境的应战,她现已在迈向巅峰的路上,完结了身心与天然的密切融合。

《国际之巅》View from the Roof of the World王静 摄

正如她一直追寻的那样:“我寻求我所神往的高山意境,我爱惜我如此敬畏的崇高天然。”王静女士一边爬山,一边用镜头记载了很多奇特的瞬间。此次展出的仅仅其间一小部分,国际各地顶峰之上的雪坡、峭壁、流云、蓝天,让身处都市的咱们也能感同身受大天然的魅力。

《晶亮》Crystal。王静 摄

不仅如此,王静在多年的攀爬中,以不断提高用户体会为产品研制方针,不断亲自测验的名贵数据来改善产品。到本年停止,探路者现已接连6年为我国西藏爬山队、西藏喜马拉雅爬山导游校园(原西藏爬山校园)供给专业的野外配备支撑,助力我国西藏爬山队的勇士们完结一次又一次探究;一起也是二零二零年珠峰高程丈量官方新闻宣传保证品牌,在登顶过程中全程供给专业配备保证,与测高部队共同完结了永载史册的丈量登顶举动,以实力显示我国民族野外企业雄厚科技实力。

身着“探路者”喜马拉雅连体羽绒服的丈量队成功登顶珠峰(图片转自央视新闻)。

作为国内最具闻名度和美誉度的科学传达杂志,此次展览回忆了自其前身《地理知识》杂志1950年创刊以来70年来的记载我国、发现我国、探究我国、感知我国的进程、展出了历年来的精彩杂志封面及我国极致风景图片。

本次“巅峰之路”我国国家地理创刊70周年特展将对大众免费敞开,展期自二零二零年十二月24日至2021年1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