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公安局组织开展统一清查打击行动

2020-12-26 01:19:49 作者: 普宁市公安局

为严打杰出违法违法,强化社会晤治安防控,保证全市社会治安全局继续安稳。十二月24日19时30分至25日8时,普宁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安排展开一致清查冲击举动。

举动战果

举动期间,共出动警力1500多人次,出动治保人员、联防队员等群防群治力气1700多人次,共整理清查出租屋488间、网吧23间、宾馆46家、旅社110间、发廊148间、娱乐场所29家;刑拘违法嫌疑人8名,开始侦破刑事案件12宗,查办行政案件7宗8人;共查办交通违法行为160宗,其间醉驾1宗、卡车超载1宗,城市要点违法104宗,国省道要点违法2宗,其他52宗。

其间,还在占陇镇安排展开要点区域清查冲击举动,抽调76名警力会同占陇镇干部职工50名、市烟草局干部职工30名以及有关村委干部、治安联防队员30人,合计220人,对占陇镇华林村、占杨村、四德村、浮屿村、石港村等村居要点场所、部位进行地毯式整理清查,对可疑人员进行尿检,严打涉毒、制售假私卷烟违法。

占陇派出所捕获1名故意伤害违法嫌疑人

占陇派出所捕获故意伤害违法嫌疑人林某川(男,29岁,惠来县人)。

经查,该员于二零一六年6月19日清晨在占陇镇西楼村,与陈某松产生口角打架,后持水果刀刺中陈某松腹部致其重伤。

城北派出所捕获2名偷盗违法嫌疑人

城北派出所经过才智新侦办手法,在军埠镇陇头村成功捕获偷盗违法嫌疑人刘某群(男,26岁,流沙西大街人)、杨某伟(男,25岁,军埠镇人)。

经审查,刘某群、杨某伟告知自本年1月份以来,伙同另一在逃男人分分合合,先后窜至流沙北大街、池尾大街等地施行偷盗作案7宗,共偷盗电动摩托车7辆的违法事实。

大坝派出所捕获1名信用卡欺诈违法嫌疑人

大坝派出所联合局组成作战室,在大坝镇太兴村成功捕获信用卡欺诈违法嫌疑人王某平(男,53岁,流沙东大街人)。经审查,该员对自二零一六年以来,运用信用卡消费拖欠信用卡本金9万多元,在银行屡次催款下,至今没有归还信用卡本金、利息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来历|普宁警讯

修改|谢沐村 审阅|杨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