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右手被切割机切伤,警车开道及时救助送医

2020-12-26 00:00:09 作者: 男子右手被切

扬子晚报网十二月25日讯(通讯员江景轩记者梅建明)十二月24日晚顶峰时期,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交警支队第二大队民警于天诚正在辖区巡查时,一位满脸着急的市民向于天诚求助,称她的家人王某在工作中,右手不小心被切割机切伤,急需送往医院救治。无法前往医院的路上车多缓行,已经在路上耽误了一个多小时了,恳求交警帮助。

图为民警及时送伤者就诊

了解状况后,于天诚当即让驾驶人敞开车辆双闪灯,紧跟着警车,并向大队汇报状况后,对接指挥室告诉沿路警力供给交通安全保证,以保证车辆能够快速通行。

在交警的护送下,仅用时10分钟,便安全、迅速地将伤者送到医院的急救室内,为伤者争夺名贵的急救时刻。

图为民警及时送伤者就诊

看到伤者顺畅转交给医师后,于警官又静静回来岗位,投入交通安保工作中。

校正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