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女童哭闹呕吐,咳嗽还带血,CT显示体内有个“小猪佩奇”

2020-12-28 20:36:51 作者: 1岁女童哭闹

来历|都市现场归纳湖南都市频道

未经答应不得转载 如删去来历必究

十二月24日早上,湖南长沙一岁女童悦悦起床后一向哭闹不止,家长赶忙将她送往医院。

医师经过CT查看发现,孩子食道中竟有金属异物。孩子不断哭闹的“首恶”总算被找到,正是童鞋上小猪佩奇金属装饰品。悦悦母亲介绍,早晨女儿起床后,咳嗽带有血丝,并伴有吐逆,给她吓坏了。

女童的母亲:或许本来就搞得不结实。小孩子看到或许好玩,就把它拆下来了,一开始是拿手上玩,我没想那么多,究竟有这么大的东西,不知道怎么搞的,她就塞到嘴巴里了。

幸亏查看及时发现了异物,医师经过手术取出了异物。

湖南省儿童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治医师王敏:监护人要留意,往常小孩周边不要呈现金属类异物,或许小孩乱拿东西往嘴里塞,假如小孩呈现吐逆或许嗓子不舒服,乃至伴有发烧或许咽痛这种症状的时分,要提示家长留意,小孩有没有卡异物的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