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写杯”非虚构写作大赛在京颁奖

2020-12-29 19:55:04 作者: “特写杯”非

十二月29日,“特写”APP上线典礼暨“特写杯”非虚拟写作大赛颁奖活动在京举行。“特写”APP是联合出书社开发的一款以“人物列传”为特征的移动产品,用户可以用文字、相片、音频、视频记载自己或身边的故事。

“特写杯”非虚拟写作大赛旨在开掘和出现优异的非虚拟类著作,鼓舞大家用文章和短视频的方式记载日子中的实在悲喜,展示不一样的人生精彩。此次大赛自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发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文学爱好者的积极响应,他们在笔尖下、镜头中记载共享着难忘的阅历和故事。到搜集完毕,共收到各类参选著作500余部。经过初评及专家评委鉴定,终究文字组有15部著作获奖,视频组有6部著作获奖。

经过人物列传音视网、我国近现代名人列传多媒体数据库和此次上线的“特写”APP,联合出书社现已建立起了人物列传的移动互联传达渠道,加上固有的人物列传图书的纸质出书特征,完成了立体化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