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夜饭自提回家吃更安心

2020-12-29 19:56:27 作者: 年夜饭自提回

元旦接近,新年也快到了。近来,国内多地陈述新冠肺炎新增本乡发出病例或集合性疫情。本年年夜饭去哪里吃、怎么安全地吃,是商家和顾客一起关怀的问题。据经济日报报导,现在部分商家已在外卖渠道推出了招牌菜品套餐组合,鼓舞顾客自提回家享用。

昌平商场监督人员展开年夜饭供餐单位专项查看。图据北京日报客户端

二零二零年,是不普通的一年。在抗击疫情的战争中,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不管前哨后方,每个人都付出了巨大的尽力。现在,主战场告捷,成功的高兴与欢欣自不必说。但一起多点零发出出的役情不断,提示人们新冠病毒还未肃清,切不可漫不经心。不扎堆、不集合,是必需求遵从的防控办法。

年终岁未,家人聚会一堂,一起回忆展望,韶光的各样味道,就凝集在一顿热热闹闹的年夜饭里。近年来,到餐厅吃年夜饭已经成为干流,既便利省劲,菜品又丰厚,还带有少许典礼感。但本年状况特别,喜迎新岁的心境无疑分外激烈,但防疫认识不能随旧年而去。在外订好大餐,取回家享用,确是一种分身齐美的挑选。一来防止人员在饭店集合,让年夜饭成为安心饭;二来取回在家享用,在品味特征大餐的一起,还能领会家的温暖与亲情的凝集。

当然,食物安全监管不能放松。商家资质、食物质料、加工配送等环节,都不能存在缝隙。现在,在大数据技能的支持下,才智监管能够不时在线,替顾客全流程紧盯,保证舌尖上的年夜饭安全。需求提示的是,商家应分外留意菜品妥善分装与保温等细节,让顾客享用完美的年夜饭,未尝不是为年夜饭外送、上门特制年夜饭等新的服务翻开商场。

欢乐祥和的新年,需求一顿安稳的年夜饭;只要安心,才干高兴;防疫不放松,方能高兴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