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大意丢失电脑,公交司机帮忙找回

2020-12-30 18:40:37 作者: 粗心大意丢失

十二月29日上午,西部公汽宝城车队M209线粤B38838D驾驶员谭军来履行立异科技中心公交首末站到宝安桃花源营运使命,完毕一趟营运使命到宝安桃花源总站整理车厢卫生时,发现车厢乘客座位上有一台笔记本电脑,谭军来立刻交给站务员保管,让他们想办法联络失主取回。

通过细心查找,除了一台笔记本电脑和充电器等附件外并无任何联络方式,无法之下只能等候乘客自己联络车队。大约半小时左右,乘客宁先生匆忙跑进调度室阐明来意。他刚不久乘坐M209线公交车,下车时因为着急处理紧迫作业,把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丢了,期望帮助查找。

作业人员通过核对信息承认无误,将乘客宁先生丢掉的物品交到乘客手中,乘客表明自己从事规划作业,电脑里边的材料很宝贵,若材料丢掉不能找回,损失惨重无法弥补。见到自己丢掉的电脑已找回,宁先生对西部公汽和谭军来一再表明感谢。

修改 关越

(作者:深圳特区报记者 刘启达 通讯员 龙建华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