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来了个蹭暖暖的特殊客

2020-12-30 20:02:16 作者: 派出所来了个

十二月25日,家住上城区公安分局部属望江辖区的胡先生翻开阳台门的时分吓了一跳——黑漆漆的阳台角落里多了一个“团子”,看体积比一般家猫都大。

胡先生和他的朋友不敢乱凑上去,如果这颗团子是野生动物,被它挠一把咬一口可就费事了,他和朋友一边拿晾衣杆企图驱逐,一边报警求助。

接到报案后,望江派出所的民警们马上赶往现场。就在咱们抱着对“野生动物”的惶惶不安时,那“团子”抬起头了,民警们一看都乐了,这可不是兔子么。

瞧着兔子挺心爱,也是肉兔不常见的色彩,民警猜想这是一只跑丢的宠物,所以决议先将兔子抱回所里。

接到单位后,望江派出所先在报警人的那幢楼问询是否有人丢了兔子,然后联络大街、社区在业主群里广发“失兔认领”启示。

一整天了也没有人任何关于兔子主人的音讯,所里民警忧虑兔子饿到,给它预备了一大把菜叶,它倒也吃得高兴。

第二天下午一点左右,兔主人王女士总算找到派出所来,见自己兔子仍然活蹦乱跳,王女士对派出所民警不断道谢。她说自己也搞不明白家里天台栏杆一米多高,兔子是怎样“逃”出去。

王女士自己猜想,或许是因为逃出去后看到胡先生家里门开着,有人在家,加上这兔子从小就很黏人,所以就蹲进了胡先生家阳台,吓了人家一大跳。而自己一天了怎样都找不见兔子,进业主群一问才知道被民警带到派出所了,她急速赶过来。

“谢谢谢谢,费事你们了啊,还好你们把它带派出所来,要不然咱们指不定还能不能‘一家聚会’呢!”连连道谢的王女士高兴地抱着自己合浦还珠的宠物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