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学点法律知识:还没出生的胎儿有继承权吗?

2020-12-01 20:01:36 作者: 每天学点法律

本文是我今天的学习日记,目前有法律、健康两个方面的小知识。

还没出生的胎儿有继承权吗?

小红怀孕了,但是在孩子还没出生的时候,小红的老公去世了,这个时候,小红肚子里的孩子有继承父亲遗产的权利吗?

胎儿是有继承权的!

根据相关规定,涉及遗产继承接受赠与等胎儿利益保护的胎儿,就视为具有民事权利,父亲留下的遗产也会为胎儿保留继承份额的!

喜当爹可以要求赔偿吗?

小明的儿子快上大学了,但是一次偶然的情况,小明需要给儿子输血,这让小明发现这个儿子不是亲生的,这个时候,小明是否可以要求老婆返还抚养费并要求赔偿精神损失费呢?

可以!

鼻毛太长了可以拔了吗?

不可以!

首先,鼻毛有一个滤过作用,是一个保护屏障。

其次,我们的鼻子周围有一个危险三角区,外面的豆不能挤,里面的鼻毛也不能拔,因为这样有可能会造成一些小的血管的破裂,细菌会跟着血管一起进入里面,因为这些地方是没有静脉瓣的,所以就会直接进入脑袋了,有可能会导致颅内感染!

所以,鼻毛不能拔,如果真的很长,那么可以稍微修剪一下!

今天,你涨姿势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