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往玉林方向高速路 一司机操作不当小车侧翻

2020-12-04 11:18:14 作者: 北海往玉林方

事故现场。北海交警供图

在安全带的保护下,司机并未受伤。北海交警供图

广西新闻网北海12月4日讯(通讯员 郑燕玲)12月1日6时,呼北高速公路北海往玉林方向,一辆小汽车因车速过快,司机操作不当而发生侧翻。目前,事故已得到妥善处理。

当天早晨6时,北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速公路管理二大队接到报警电话称:在G59呼北高速公路北海往玉林方向K2768+800米处,发生一起小型轿车侧翻单方事故,现场无人员受伤。

接到报警后,民警带领值班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看见一辆悬挂鲁Q号牌的黑色小型轿车,侧翻在中央护栏匝道口处。所幸司机没有受伤,已自行转移到护栏外。为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民警迅速摆放锥筒和指示标志,引导对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同时联系应急排障部门将事故车辆拖离高速。

经民警询问得知,司机王某驾驶车辆从北海往玉林方向行驶,在行驶到该路段转弯的时候,因猛打方向加上车速过快,导致车辆失控侧翻。当时车上只有王某一人,在事故发生时系有安全带,在安全带的保护下,并没有受伤。

目前,事故已得到妥善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