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前妻与他人有染,拜泉男子开车撞人后烧车逃逸!警方:已被刑拘

2020-12-04 12:38:27 作者: 怀疑前妻与他

11月23日下午5点半左右,一起车祸打破了拜泉县三道镇落日后的宁静。伤者被送往医院,在现场的民警却总感觉哪里不对,这真是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吗?

拜泉县公安局三道镇派出所民警 周玉海:当时我们到达现场后,死者头朝南脚朝北躺在这,当时戴个口罩,摘下来之后才发现这人是我们当地的村民王某。

有目击者称,肇事的是一辆白色大众捷达汽车,事故现场遗留一个大众车标。王某被撞后,肇事车辆就逃离了现场。当时的王某奄奄一息,众人纷纷帮忙,为王某争取时间。但在送往医院的路上,王某不治身亡。

也就是案件发生后不到半个小时,出警的民警再次接到一起报案。在事故现场十公里外,有辆白色捷达车起火,车身烧得只剩下一个空架子,铝制的零件已经被烧化。细心的民警发现,燃烧的这辆小轿车,车前没有车标。

撞人的轿车丢了车标,燃烧的轿车也没了车标,两起事件前后相差不到半小时,相距10公里,这难道只是巧合吗?派出所、交警、刑警联合对此事进行调查,在事故中发现了诸多疑点。拜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案中队中队长 宋国强:勘查现场时发现这起案件挺蹊跷,正常交通肇事,撞人之后首先刹车,或者马上看到前方有人,再踩刹车。他是撞人没有刹车痕迹,撞完人以后也没有刹车痕迹。

这一反常行为引起了警方的重视,若真如警方推测,那么这起看似平淡无奇的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已经演化成一起蓄意行凶的案件,警方围绕死者王某展开了调查。

拜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案中队中队长 宋国强:对被害人妻子进行询问,被害人妻子反映,说被害人和外面一个女人有不正当关系,他们之前发现问过被害人,一直没承认。

经过警方调查,这名女子并没有作案动机和嫌疑,但女子的前夫李某(化名),引起了警方的怀疑。女子说,前夫怀疑自己与死者有不正当关系。

拜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案中队中队长 宋国强:嫌疑人的妻子和嫌疑人是2015年协议离婚但是没离家,挣钱啥的都给他妻子,咱们给嫌疑人妻子做材料,嫌疑人说过你要是断不了我整死他。

放在之前,这句话也就当个气话,听了也就罢了。不过眼下,王某确实出了事,李某成了警方重点调查对象。

拜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案中队中队长 宋国强:发现他以前在北京从事二手车的行业,今年回到拜泉从事喷寿材的漆,就是棺材板。

与此同时,这辆燃烧的汽车以及肇事的车辆,已经确定为同一车辆,是一辆报废车,车主就住在拜泉县。拜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案中队中队长 宋国强:案发的前一天,就有人发现这台白色捷达车了,在废弃甜菜站的草丛中放着了,派出所对这台车也进行了调查发现,车主是拜泉县丰乐村的张某林,对车辆进行排查这台车经过四手,最后以2800块钱,卖到了嫌疑人李某手中。

李某已经成了重点犯罪嫌疑人,另一路民警调取了监控视频,进一步认证了警方的推断。

11月24日凌晨3点半左右,警方锁定李某没有回家,而是来到一间出租房内,并将其抓获,李某当即承认了自己的犯罪事实。至此,案发10小时后,案件告破。

李某到案,他的作案动机真的是与前妻有关吗?李某今年37岁,平时看上去很老实,也不善言谈,怎么会如此冲动呢?这一切还要从3年前说起。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