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15时许,一网上在逃人员在分宜落网.....

2020-12-04 18:43:20 作者: 下午15时许

为了逃避公安机关的抓捕

网上在逃毒贩频繁挪窝

与公安民警玩起

“躲猫猫”的游戏

在逃人员会藏在那

警察叔叔又是如何抓捕的

赶紧往下看

▼▼▼

前不久,分宜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梳理在逃人员线索时获悉,一吸毒人员夏某涉嫌贩毒,被浙江省温州市公安局瓯海分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现夏某可能藏匿在分宜。民警立即展开了侦查,经过侦查,民警发现嫌疑人有较强的反侦查意识,为了逃避公安机关抓捕,夏某有三个落脚点,且行踪不定,给抓捕工作带来了困难。

为了将夏某尽快抓捕归案,分宜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成立了抓捕小组,在夏某经常出入的地方进行蹲守布控。经过2天的蹲守,依然没有发现夏某的踪迹,蹲守民警并没有放弃,而是继续选择蹲守,虽然天气寒冷、蹲守时间长等不利因素,但民警始终抱着必胜的信心,努力克服这些困难,昼夜轮换,坚定不移地做好蹲守工作。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7天的蹲守布控, 11月30日下午15时许,一个熟悉的面孔出现在蹲守民警的视线,此人正是在逃人员夏某,就在夏某刚走到小区的路口时,几名便衣民警冲出将其抓获。

12月1日上午,分宜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将涉嫌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夏某移交至浙江省温州市公安局瓯海分局禁毒大队。

警方在此正告所有在逃人员:

与其每日东躲西藏惶惶不可终日

过着有家不敢回的日子

不如早日投案自首

争取法律的宽大处理

这才是正确出路!

来源:分宜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