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女深夜游荡困在居民楼顶 酒醒不知身在何处打110报警

2020-12-08 20:38:16 作者: 醉酒女深夜游

楚天都市报十二月8日讯(记者叶文波 通讯员周剑波 梅胭 实习生谢熊美溪)“酒蒙子”住院期间外出喝酒闲逛,醒来发现竟然被困居民楼楼顶,民警登高打光查找上门挽救。十二月8日清晨零点40分,在黄陂区公安分局环城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子报警求助,称自己晚上喝了酒四处游荡,酒醒后发现自己被困在一个不知方位的居民楼楼顶,无法自行下楼脱离。

8日清晨,环城所民警陈刚接警后,立刻与报警女子取得联系。女子自称姓何,广东人,对武汉黄陂并不了解,她原本在住院,外出喝酒后四处游荡,醒来发现自己身处一栋大约6层高的居民楼楼顶。电话里,何女士说着一口潮汕方言,和民警的交流不是很顺利,加之又无法确认报警人身在何处,着实让陈刚犯了难。

无法之下只能用笨办法。陈刚考虑到何女士没有交通工具,应该不会走得太远,所以一边与报警人坚持通话安慰其心境,一边带领辅警江畅、张凯等人以医院为中心沿街查找,并让何女士尽或许多地描绘身边的环境和标志性修建,终究把规模缩小到黄陂区前川街木兰转盘邻近。

陈刚想到黄陂区公安分局的机关大楼就在木兰转盘周围,且是邻近比较高的修建,所以来到分局大楼15楼“制高点”,用强光手电向邻近的居民楼探照,在电话里问询何女士是否看见亮光。万幸的是,在苦苦查找2小时之后,总算在分局大楼侧后方一栋六层高的居民楼楼顶找到何女士,并找来梯子安全救下何女士。

楚天都市报记者从黄陂警方得悉,一月前,何女士在黄陂盘龙城打工时遭受事故,来到黄陂区人民医院住院。因住院期间心境抑郁,她屡次不管护理的劝止外出喝酒。十二月7日晚上,何女士再次托言吃饭,悄悄从住院部溜出,在医院邻近找了家小饭店吃饭,喝了不少酒。喝了酒今后,何女士只记住自己在街上漫无目的地走了好久,再后来的工作包含怎么上的楼顶彻底不记住了。民警估测,事发前应该有一个楼梯通向楼顶,何女士抵达楼顶后,楼梯有或许被撤走了。

清晨,民警驱车将何女士安全送回医院,交还给值勤护理,并重复嘱托何女士按医院要求安心疗养,千万不要再酒醉乱跑,防止产生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