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熔体高温旋转黏度计综合评价规范》等三项综合评价规范审议会召开

2020-12-10 18:02:55 作者: 《玻璃熔体高

十一月十二日,由我国建材查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检集团)承办的《玻璃熔体高温旋转黏度计归纳点评标准》《修建玻璃用分光光度计归纳点评标准》及《玻璃用热膨胀仪归纳点评标准》审议会在北京举行。

三项点评标准所点评的设备为修建玻璃分光光度计、玻璃熔体高温旋转黏度计、玻璃用热膨胀仪。这些仪器首要用于点评修建玻璃、电子玻璃等玻璃产品功能检测和新资料研制等范畴。参加本次审议会的专家首要来自于我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我国修建资料科学研究总院、国家器皿玻璃质量监督查验中心、北京工业大学,南玻集团、旗滨集团、东旭集团、彩虹集团、洛玻集团以及仪器厂商等单位。

会上,国检集团玻璃查验认证院院长韩松代表会议举行方向各位专家的参会表明欢迎,论述了三项归纳点评标准作业的意图及含义。检查专家组仔细听取了三项归纳点评标准拟定进程和内容的报告,对标准文本逐章、逐条评论和审议,并共同拥护三项归纳点评标准经过检查。

三项归纳点评标准作业首要由北京市科技方案项目“无机非金属职业检测仪器验评与推行”(编号Z201100009319002)课题的支撑。该课题以首都条件科技渠道为根底,执行北京市技能创新行动方案,经过对国产无机非金属资料检测科学仪器的验评与归纳点评,提高国产检测仪器的市场竞争力,并在验证实验进程中对仪器设备表现出来的外观、生产工艺、检测手法、指标值差错、设备调试及保护服务等归纳进行点评及技能改善。(图/文 李豪杰)

责编:张玲玲 姜辰雨

校正:张健

监审:王怡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