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连姑父家超市都下手 现金硬币全卷走

2020-12-11 11:58:49 作者: 男子连姑父家

【男人连姑父家超市都下手 现金硬币全卷走】十一月20日,原本是赵某由于偷盗被哈尔滨市道外警方行政拘留十五日期满开释的日子,但当他踏出拘留所的大门时,迎候他的并不是家人,而是早已在此“等候”的两名差人。当天晚间,赵某因涉嫌偷盗违法再次被刑事拘留。这已是赵某第六次进班房,这次被宾县警方刑事拘留,是由于他之前把亲属家超市的现金一分不剩地悉数偷走了,连超市里用来找零的硬币都不放过。十一月中旬,宾县民警研判信息发现,赵某由于偷盗被道外警方行政拘留了。所以,经缜密布置,在他拘留期满的那天,将刚被免除行政拘留的赵某捕获。经审问,赵某供述告知,他曾在其表姑父宋某的工厂干活,本年7月份被宋某开除,为此,他和宋某产生过剧烈争持,一向怀恨在心。原本就有偷盗恶习的赵某就把方针盯在了宋某在高速公路服务区运营的超市上。8月9日清晨,赵某撬开超市窗户进入超市,将抽屉里的一万多元现金悉数偷走,之后就离开了宾县,在道外区又施行偷盗,于十一月5日被道外警方行政拘留。现在,违法嫌疑人赵某涉嫌偷盗,已被宾县警方刑事拘留。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意图。若有来历标示过错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络,咱们将及时更正、删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