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省邮毒 黑龙江省民警物流站内“堵”住毒品

2020-12-11 11:59:19 作者: 跨省邮毒 黑

中新网哈尔滨十二月十一日电(刘吉盛 何欣月 记者 王妮娜)黑龙江省虎林市公安局十一日发布音讯,一场历时7个月,横跨黑龙江省、重庆市的贩卖毒品案被破获,捕获涉毒违法犯罪人员16人(其间涉毒犯罪嫌疑人11人,违法行为人5人),缉获毒品冰毒772.23克,麻古1.76克。

上一年十月,黑龙江省鸡西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在工作中发现一条涉毒头绪,鸡西市一个叫曹某的人涉嫌贩毒,虎林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在接到转递头绪后,敏捷对曹某贩毒一案进行立案侦办。

一场跨黑龙江省和重庆市的贩毒案告破 虎林市公安局供给

本年5月,虎林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在鸡西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的全力支持下,经过细致侦办,终究确定,曹某近期将收到其上线肖某从重庆经过物流邮寄来的毒品。民警接到音讯后,当即对物流公司进行紧密监控,经过两天两夜的蹲守,总算将前来取“货”的人等来了,并现场捕获,但这个人不是曹某。经讯问,本来肖某怕寄毒一事露出,雇了腾某去取“货”,而腾某一直以来都是肖某的得力“帮手”,担任送货。

民警在邮件中当场缉获疑似冰毒白色晶体700余克,麻古20粒,腾某看着这些,被吓得瘫坐在地,当即告知出他是为肖某前来取货的。5月14日,民警将正在参与驾驶证考试的肖某捕获,但肖某并不供认自己贩卖毒品。

民警抓捕肖某现场 虎林市公安局供给

民警持续搜索依据发现,肖某生意毒品的钱款都是经过同一张农行卡进行买卖的,这张银行卡主并不是肖某。民警经过银行调取了银行卡主的信息,又经过户籍查询,证明了银行卡主正是肖某的母亲谢某兰。在很多的依据面前,肖某终究告知了自己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

据肖某供述,本年3月,他去重庆旅行时,在吃饭中知道了一名绰叫喊“胖子”的重庆小老板,这个“胖子”在听到肖某想购买毒品后,遂将重庆人李某介绍给了肖某知道。就这样,肖某经过“胖子”将购买毒品的23万元送给了李某,并约定好先由“胖子”去购买一台电视机,将从李某处拿到的毒品放置到电视机后盖里,经过物流的方法将电视机发往鸡西市。但是,犯罪分子想不到的是,这一场看似“天衣无缝”的方案,其实早已在公安机关的监控中。(完)

【修改:张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