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江游览船长攻略:坐这几班船浦江美景、光影秀、水幕秀“一网打尽”!

2020-10-05 15:55:50 作者: 浦江游览船长

东方网记者曹磊10月5日报道:“从金陵东路码头出发半小时后抵达世博源,可以观看音乐水幕秀,回程行驶至外滩水域刚好可以赶上2020年浦江光影秀。人少,景美,无遮挡!还有比这更好的体验吗?"浦江游览·快线游”沪江景5号朱船长向东方网记者介绍。

国庆期间每天晚上6点半到10点半,逢半点和整点,黄浦江两岸都将上演时长约5分钟的2020年浦江光影秀。陆家嘴的高楼大厦在灵动的激光灯束烘托下越发流光溢彩,外滩边观赏国庆灯光秀的黄金位置,从下午开始便被慕名而来的游客占领,成为国庆期间上海最“火”的游览项目。而在世博源从6点开始,音乐水幕秀也会在每个整点准时上演,如何将两场演出“一网打尽”,从业近30年的朱船长給出了一条他的“浦江游览攻略”。

““浦江游览·快线游”每趟航程为70分钟,18点以后每15分钟一班,游客可以首选18:30、19:30、20:30、21:30航线。从金陵东路码头出发之后,回望万国建筑博览群,穿过上海市区横架黄浦江上的第一座双塔双索面迭合梁斜拉桥——南浦大桥,行驶半小时后到达世博会会址区域,音乐水幕秀与中国馆中华艺术宫、世博轴和梅赛德驰演艺中心交相辉映,在折返抵达码头前,游客还可以近距离欣赏浦江光影秀,一趟船将两场演出净收眼底。”朱船长“如数家珍”地说到。

“疫情以来,旅游行业受到了重创,浦江游览也不例外。现在岸边游人如织,船上座无虚席,这说明疫情的阴霾终于消散,这座城市渐渐又恢复了往日活力,虽然他们忙得不可开交,但大家也充满了干劲。”朱船长说。数据显示,国庆前4天外滩、豫园和小陆家嘴等区域分别接待游客75.68万人次、16.30万人次和76.82万人次,其中黄浦江游览接待游客7.59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