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发布公告急寻牡丹江市确诊病例密接者

2020-12-12 11:17:26 作者: 吉林发布公告

疫情阻击动态【吉林发布公告急寻牡丹江市确诊病例密接者】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作业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公告,丰满区接到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的协查函,现寻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人员:该人于十二月十日9点11分乘坐动车D112次列车(座位号5车13D)从哈尔滨上车,正午11点28分抵达吉林市火车站。11点30分在火车站西广场乘坐45路,于12点10分抵达柴草市站桩,随后换乘57路,于12点44分抵达四合田园站桩下车。请与上述时刻、地址有过交集的人员,当即与属地社区(村屯)、疾病防备控制中心联络,及时进行核酸检测。(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任爽)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意图。若有来历标示过错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络,咱们将及时更正、删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