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届中创软件基金颁奖仪式暨学术报告会举办

2020-12-14 13:17:48 作者: 第22届中创

十二月十一日,第22届中创软件基金颁奖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长沙岳麓书院举行。“中创软件基金”建立的“中创软件人才奖”作为国内最早经过国家确定的专门面向计算机软件范畴的科学技能奖项,一直秉承“举中华英才、创软件伟业”的主旨,迄今为止已评选出70名“中创软件人才奖”获得者。

评定委员会主任委员卢锡城院士在致辞中说,“中创软件人才奖”的引荐单位覆盖了全国不论高校,引荐人都是我国软件界享有盛名的院士和专家教授,本年度33位被引荐人都是各个范畴的佼佼者。基金创建单位中创软件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景新海表明,竭尽全力持续支撑基金的开展,为软件人才生长做更多的奉献。

评定委员会主任委员卢锡城院士、评定委员廖湘科院士、评定委员金芝教授、评定委员兼创建单位代表景新海先生为四位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和奖金。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能系副研究员陈康博士、国防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员谭郁松博士、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教授朱燕民博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王莉莉博士等四位获奖者汇报了自己的研究成果。(谢宁)

来历: 我国信息产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