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君山因泡面走红 结果垃圾遍地

2020-12-14 13:18:33 作者: 老君山因泡面

近来,因一句“老君山上吃泡面,远赴人世惊鸿宴”,很多游客涌入河南老君山,纷繁仿照网红在山顶上摆拍吃泡面,拍完后就将废物随地丢掉,本是“人世仙境”的老君山上一片狼藉。

图片来历:漩涡视频截图

河南老君山在十一月时凭雪景的“颜值”在网络上一炮走红,白雪皑皑,向阳辉映,雕梁画栋银装素裹招引了巨细网红纷繁打卡,眺望老君山金顶再来上一碗泡面成了网红视频的标配,而“老君山上吃泡面,远赴人世惊鸿宴”的说法也敏捷传遍了网络。

图片来历:漩涡视频截图

跟着有关老君山雪景的视频数量急剧添加,很多的游客也纷繁“景仰而至”,以至于呈现了“缆车排队三小时”“山顶上人挤人走不动会”的现象,在十一月29日,老君山的日客流量现已达到了1万5千多人。

老君山上摩肩接踵 图片来历:快手截图

景区工作人员在承受采访时表明,不知道为什么会来这么多人,为了应对老君山意外走红带来的人潮,悉数工作人员早上五六点就开端引导交通保护安全。

但很多的游客仿照网红在老君山顶上拍照吃泡面的视频,拍完后就将泡面桶、包装袋等废物随意丢掉,以至于老君山顶上满地狼藉,没有吃完的泡面与汤料稠浊在积雪里,滋味也非常难闻。

尽管景区办理人员表明每天都会清扫,但商家称本年游客太多底子整理不过来。

网友们也纷繁在老君山废物遍地的视频下留言表达自己的观点。

一些网友表明游客的本质有待进步,看见成堆的废物,任何景色都失去了含义。一位网友玩笑道,莫要“远赴人世惊鸿宴,吃完泡面丢面子”

网友谈论截图 图片来历:微博

有的网友则以为景区应当增设废物桶,加强景区办理,加大文明旅行的宣扬力度。

网友谈论截图 图片来历:微博

还有的网友则表明玩梗应有度,不该盲目跟风吃泡面。

网友谈论截图 图片来历:微博

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