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不满 松原一男子将超市老板扎伤后潜逃

2020-12-14 17:21:45 作者: 心怀不满 松

十二月十日,扶余市公安局快速反应,指挥中心、刑侦大队、视侦大队、士英派出所密切配合,接连奋战13个小时,将涉嫌成心杀人的杨某在其家中捕获,成功破获一同现行命案。

十二月十日0时许,振瀛大道一超市内忽然闯入一蒙面男人,将超市老板扎伤后逃跑,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当即指令士英派出所、刑侦大队赶赴案发现场,主管刑侦副局长徐利第一时间赶至现场指挥案子侦查,刑侦大队大队长陈铁军安排视侦、网安等相关警种进行研判追寻。十日13时许,副市长、公安局长孙向锋带队在士英街小区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杨某在其家中捕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杨某在本年疫情防控期间,在超市买东西时,因超市东西价钱贵,与超市老板罗某发生过口角,遂怀恨在心,伺机报复。十二月十日0时43分,杨某预备一把尖刀,头戴黑色头套、黑色口罩,以买烟为由进入超市,趁超市老板罗某不备,用自带尖刀在罗某胸腹部连扎4刀后逃跑。赶到现场民警和120医务人员将罗某送至扶余市人民医院抢救。十二月十日2时20分,罗某经抢救无效后逝世。经审问,犯罪嫌疑人杨某对其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现在,犯罪嫌疑人杨某因涉嫌成心杀人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